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饭后酒驾“全军覆没”,扬中交警上演“瓮中捉鳖”

2021-06-16 15:22

金山网讯  6月11日中午,扬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市区主要路口开展酒驾集中整治。整治过程中,民警发现有三辆小轿车快到检查点的时候,突然接二连三的转进了附近的一个厂区内。民警觉得事有蹊跷便迅速上前查看,到达厂区后,民警发现厂区内停着刚刚驶入的三辆小轿车,有几名男子正在从车上下来。

根据以往的工作经验,民警怀疑他们当中有人涉嫌酒驾,现场便对郭某、张某、曹某等7名男子进行询问了解情况,在询问过程中发现这些人说话支支吾吾并且浑身散发着酒气,民警便逐一对他们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

在面对民警的询问时,起初郭某、张某、曹某三人对自己酒后驾车的行为拒不承认,但经民警调取视频监控及走访调查后,郭某等三人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对酒后驾车的事实供认不讳。后经了解,原来当天中午,郭某、张某、曹某等7个人在扬中市联合街某饭店一起聚餐,酒足饭饱之后,郭某等7人非但没有互相阻止酒驾,反而感觉喝的不多、头脑清醒,各自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了,结果中途遇到酒驾集中整治,导致“全军覆没”。

经现场检测,郭某、张某、曹某的酒精呼气值分别为181mg/100ml、113mg/100ml、15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目前该起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等待三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扬中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若要参加聚会饮酒,应提前规划出行方式,酒后可选择打车出行或者提前找好代驾,切莫心怀侥幸酒驾上路,触碰法律红线。(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卞志鹏)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