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开展互联网行业党建创新与发展高端调研活动

2021-06-16 18:59 来源:金山网 吴恙

金山网讯 6月16日下午,“聚网联心 红网担当”新时代互联网行业党建创新与发展高端调研活动召开专题研讨会。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总编辑全世杰,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年春在会上致辞。

IMG_20210616_164454

镇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出席研讨会并讲话。他表示,镇江是一座有深厚红色文化传统和底蕴的城市,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路子,镇江将加强互联网行业的党建工作,总结互联网企业的基层实践经验,形成更多的“镇江样板”“镇江方案”,进一步贡献“镇江智慧”。

IMG_20210616_144553

镇江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镇江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翟胜勇作镇江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会上还播放了《镇江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掠影》专题片,镇江联盛网络、手拉手公益与中国人寿镇江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与经验。

IMG_20210616_092808

IMG_20210616_111809

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张首映,中宣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副院长陈宝忠,中央党校教授、文史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张伟,以及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张辉等专家,结合当日上午在惠龙e通、瑞祥科技和京口区e创小镇的党建工作现场调研,对镇江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总体局面进行点评发言,并提出指导意见。(金山网记者 吴恙)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