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梅姑娘”周末要休息

2021-06-17 05:30

金山网讯   梅雨季的开头延续了之前的炎热,再加上高湿也来“凑热闹”,室内室外都是湿漉漉的。是熟悉的“梅姑娘”没错了。

昨天我市最高气温只有27.4℃,相较前几天凉快了不少。这也算是“梅姑娘”送上的福利吧。今天将延续昨天的凉爽。不过,雨水要来了,阴有阵雨或雷雨,注意出行安全。

雨再下一天,好天气即将到达。今年梅雨期雨带南北摆动大,降水呈现对流性强、雨强大等特点,其间可能出现明显降水间歇。据最新预报,18日雨水渐止,“梅姑娘”周末要休息一下。本周末以好天气为主,沿江苏南有一些分散性雷阵雨。

具体天气预报:6月17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偏东风3-4级,雷雨时短时阵风7-8级,气温22℃到28℃;18日阴有阵雨并渐止转多云,气温24℃到29℃;19日多云到晴,气温22℃到29℃。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