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南山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2021-06-17 10:42 来源:金山网 胡锦鹏 金立煌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区人大代表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为民服务的能力,全方位了解基层一线社区群众最直接、最根本、最关心的社情民意。6月16日,镇江南山街道人大工委举行了“南山街道人大代表选民接待日”活动。

2

接待中,来自街道各个物业小区的选民,就所在小区存在的“垃圾分类”、“防违控违治理”、“红色物业打造”等问题与代表展开讨论,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意见。人大代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选民反映问题及相关意见,对于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对于现场不能解答的,认真疏理并反映转交给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

据了解,通过此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不仅拉近了代表和选民的距离,还让代表们及时掌握民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胡锦鹏 金立煌)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