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韦岗街道汲取党史力量 谋划发展新篇

2021-06-17 18:12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为纪念韦岗战斗83周年,今天(6月17日)上午,镇江韦岗街道党工委邀请镇江市委巡察组组长、市国企改革办公室主任凌仁泉,以"从党史汲取力量 奋力推进韦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QQ图片20210617180334

宣讲会上,凌仁泉从历史的视角,讲述了毛泽东同志的生平事迹,并对韦岗的发展提出建议。凌仁泉希望在座的党员干部们都应当学习毛泽东敢于斗争的精神、注重实践的精神、实事求是的作风,走生态领先发展的路子,推动韦岗生态经济的发展,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

QQ图片20210617180217

韦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娟对韦岗街道日后发展提出希望。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精神动力,筑牢初心使命,形成敢于担当、充满活力的干事氛围,立足韦岗优势资源,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推动韦岗街道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朱莹蓉)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