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润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活动圆满落幕

2021-06-17 19:01

金山网讯 今天(6月17日)下午,润州区举行“红心向党 犇腾润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活动。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润州区委书记高国成出席活动并致辞。

7E266EA4B025C934D6C8ACC275EF4672

整场演出分“星火燎原”“乘风破浪”“同心筑梦”三个篇章,颂扬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大地和润州大地上实现的历史飞跃,展现了润州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奋勇争前列,展现新作为的精神风貌。

FD35B2DE66E3F4C90BEFD63AFF9349D4

活动在歌舞《永远跟党走》中拉开序幕。现场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一批为润州发展艰苦付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今天很开心受到表彰,这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更要为群众办实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七里甸派出所民警顾方泽激动地说。

E002EC20D04931EA9136E54059260D07

高国成在致辞中说,回望历史,诸多革命先辈在润州这片土地上前赴后继、不畏艰险,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篇章。鲜红的党旗始终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润州人民在党的带领下,必将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辉煌。“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奋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润州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汤力克)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