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委编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青年干部“学党史、悟思想”故事分享会

2021-06-18 20:57

QQ图片20210618205632

金山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6月18日下午,镇江市委编办、镇江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了一场青年干部“学党史、悟思想”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上,来自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和市委编办的8位讲演者,依次登台并分别以“党旗飘扬在身边”“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白山黑水铸忠魂——铁血将军杨靖宇”等为主题进行分享。

讲演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激动人心的党史故事。通过生动感人的事迹,从不同视角层面、不同历史阶段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将红色历史、红色思想、红色精神传递给了每一位现场观众。

通过本次活动,使与会代表们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爱国爱党的意识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驱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英雄精神,把党史的丰厚营养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力量源泉,以爱岗敬业的饱满姿态迈上新的征程。

市委编办、市交通运输系统10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李锦 一鸣 兰友)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