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2021年度第三期“初心使命担当”讲坛

2021-06-18 21:37

大景

金山网讯 镇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市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暨2021年度第三期“初心使命担当”讲坛,认真总结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思想智慧和精神力量。

研讨中,8位党员领导干部有专家教授、机关党组织书记,也有活跃在基层宣讲一线的“百姓名嘴”,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联系实际、回应关切,以微型党课的形式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研究成果,既有高度,也有深度,还有温度,让大家受益匪浅。

潘书记用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潘国建同志在讲话时要求,坚持真学深学、悟深悟透、实事实办,增强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武装、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再接再厉,高标准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力量,奋力谱写“镇江很有前途”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顾雄林、副组长王荣福,市级机关各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研讨活动。(金山网记者 盛林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