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最近两天,大胆打开窗户吧!

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回归“3字头”

2021-06-20 06:07

金山网讯 最近的气温也太舒服了吧,虽然空气里水汽十足,但是27℃左右徘徊的最高气温还是让人感觉很凉爽的。今天开始,雨水暂歇一段时间,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也将回归“3字头”,希望太阳能将空气中的水汽蒸发,不然又热又潮可就太难受了。

“早晨室外比室内舒服多了,穿着短袖走在外面还觉得有点冷。”有市民说,最近几天早晨出门时,有被“梅姑娘”给“冷”到。除了凉,还有一个感受就是湿,“明明被子是干的,盖在身上就觉得一层水汽,好希望出个大太阳让我晒晒被子啊。”市民经小姐告诉记者,每天睡觉时都觉得床褥湿湿的,很不舒服。

昨天下午开始,阳光就露面了,并且未来几天都以云系变化为主,觉得到处都湿漉漉的小伙伴,可以趁着最近天气不错,抓紧时间洗洗晒晒了。同时,不要每天都待在空调房里了,多开窗通通风、透透气,毕竟这几天可以放心大胆地开窗了,不需要担心会有雨水落进来。

具体天气预报:6月20日多云,东南风3到4级,气温20℃到30℃;21日多云,气温19℃到31℃;22日晴到多云,气温21℃到32℃。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