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民革镇江市委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06-20 22:16

QQ图片20210620221339

QQ图片20210620221346

金山网讯 6月20日,民革镇江市委举行“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活动,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民革镇江市委主委王加友出席活动并致辞。

QQ图片20210620221325

QQ图片20210620222247

活动中,民革镇江市委各支部积极参与,节目精彩纷呈,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盛宴。整场演出以歌曲、舞蹈、诗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缅怀革命斗争的伟大历程,回望建国兴国的伟大成就,赞美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充分彰显了镇江民革党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民革镇江市委的凝聚力,引导广大民革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与担当。

QQ图片20210620221403

最后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起现场观众的一致共鸣,大家共同动情高歌,唱出了对百年辉煌党史的由衷感慨和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向未来的信心满怀。

QQ图片20210620221355

“民革镇江市委紧紧围绕中共镇江市委各个阶段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立足社会法制建设、服务‘三农’等领域,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王加友在致辞中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全体镇江民革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奋斗、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在中共镇江市委的领导下,矢志不渝跟党走,同心同行铸辉煌。围绕产业强市“一号战略”,担起新使命,汇聚强动能,在镇江加速奔跑的新征程上,创新实干,贡献民革人的智慧和力量,共创镇江荣光。

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建锋、市监察委驻人大政协监察组组长殷国平应邀出席活动。民革镇江市委原主委尢敦立、宋余庆,民革镇江市委原副主委孙英华、沈红亮、朱富坤,民革镇江市委副主委方玉强、于明等参加活动。(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康燕)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