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成功举办机关党建成果展

2021-06-21 14:06

金山网讯 6月21日上午,市级机关工委在镇江市行政中心市民大厅举行“机关党建成果展”启动仪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镇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亲自参加仪式并观展。镇江市纪委、镇江市委组织部、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学史办领导参加活动。镇江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谭坚强主持仪式。

5

1

在启动仪式上,首先播放了机关党建成果专题片,生动的画面展示了近年来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新面貌、新亮点、新特色、新成果。接着,镇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带领100余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随后,镇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潘国建宣读表彰先进的通知,参加活动领导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奖,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

仪式结束后,镇江市领导及参加仪式党员,共同参观机关党建成果展。此次成果展共计26块展板,200多幅照片。集中反映十九大以来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特色亮点,展示机关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和创新之举,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生动实践,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鲜活记录。展览将在市民大厅集中展示5天,市级机关各部门将分批组织党员参观。

6

观展的党员纷纷表示,机关党建成果展展示了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成果,激励机关党员“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将积极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而努力奋斗!(曲雪和)

责任编辑:曲雪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