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流动接种车开进茅山 老区群众家门口接种疫苗

2021-06-24 00:04

qw

金山网讯 为方便老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昨天上午,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开到了地处革命老区的茅山风景区上杆村、李塔村和马埂村,为当地群众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受到了当地村民的欢迎。

上杆村、李塔村和马埂村地处茅山革命老区,在大山的环绕之中,距离集镇比较远,不少村民年纪也比较大,群众出行不太方便。为此,句容茅山风景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商议后,决定向上级申请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减少群众到集镇接种疫苗的来回奔波之苦。

上午7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附近村民陆陆续续有组织、有秩序地来到临时接种点,按照要求接种新冠疫苗。为了保障接种工作有序开展,茅山风景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专门组织了十多名党员志愿者和业务骨干,现场为当地村民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这次接种工作共为三个村的400余名村民提供疫苗接种服务。接种完的村民告诉记者:“现在我们不用跑那么远,就在家门口就能接种疫苗,很方便!这是真正为我们老百姓着想!” (陈云 杨志国 朱美娜)摄影 杨志国 陈云 辛一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