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马明龙会见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刘国跃一行

2021-06-30 09:52

6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来镇参加慰问调研活动的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国跃一行。

马明龙对刘国跃一行来镇表示欢迎,感谢国家能源谏壁电厂对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镇江地处苏南,江河交汇,岸线资源丰富,历史积淀深厚,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如何传承好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镇江使命,市委、市政府提出了“三高一争”的奋斗指向,在产业强市、生态保护、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党的建设等方面力争走在前列。国家能源集团作为央企,一直重视谏壁电厂的发展。为更好贯彻落实“3060”战略目标的实施,希望国家能源集团在再生能源、清洁能源等方面加强与我市的合作,加大投资力度,助力镇江更好地跑起来。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为国家能源集团在镇发展做好服务。

刘国跃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谏壁电厂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谏壁电厂作为大型的能源发电企业,正在积极寻求转型,除了传统的发电以外,在能源的综合利用方面进行拓展。在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的基本情况后,他说,国家能源集团产业齐全,是国家能源供应的主力军、压舱石、稳定器,为积极适应新发展要求,将在履行好保电保供任务的前提下,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大力发展清洁能源。镇江既是一个英雄的城市、开放的城市,也是投资发展的热土,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郭建、陈可可参加会见。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