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马明龙赴官塘创新社区听取核心区城市设计方案汇报

2021-06-30 09:52

6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赴官塘创新社区听取核心区城市设计方案汇报,了解整体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围绕务实创新、融合共赢的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招商、高效能治理,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党建引领,推进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建设总部经济集聚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山水花园名城样板区。

在官塘创新社区,马明龙乘车察看了重点项目地块,包括国网镇江现代服务产业基地、阿里和润数字产业园、镇江数据湖产业园等地块;在市交通集团,观看沙盘了解创新社区布局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马明龙认真听取了官塘创新社区核心区城市设计方案和整体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各方站位高,态度积极,工作认真,效果明显。他指出,建设官塘创新社区,是新形势下围绕整个镇江城市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谋划,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按照既定的目标定位、总体思路,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高度的耐心、稳健的步伐,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引领区。

马明龙强调,要高起点规划,在现有核心区城市设计方案局部优化提升的基础上,继续往前深入推进;高标准建设,坚持稳中求进的原则,能快则快、“好”字为先,显示“跑起来”的状态,同时注重彰显文化,经得起历史检验;高水平招商,围绕总部型经济、创新型经济、服务型经济、流量型经济等四类经济,加强招商政策研究,强化专业化招商水平;高效能治理,创新管理模式,构建优质营商环境,做好群众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创新体制机制,在保证合法规范的基础上,兼顾质量和效益,坚持质量优先;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强化党建铸魂,以党建的力量保障目标的实现,努力把美好蓝图勾画出现实模样。

市领导陈可可、胡宗元、高国成,润州区政府、市有关部门单位和官塘创新社区管委会负责人等作了交流。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