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 促医院高质量发展 市精神卫生中心举行先进表彰会

2021-06-30 19:44

金山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同时激励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医院的建设添砖加瓦。6月30日,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五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促医院高质量发展“先进表彰会。

IMG_4153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五院)党总支书记曹卫东代表医院向辛勤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医院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表示,全院广大党员和职工要牢记党的宗旨,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开拓进取,务实苦干,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IMG_4194

IMG_4184

IMG_4178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通过表彰,号召全院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先进代表、入党10年的党员汤丽娟表示,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永远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奋斗,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为医院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履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IMG_4199

表彰会同时穿插合唱、诗朗诵、舞蹈等文艺形式献礼建党百年,医院全体职工一起为党送上了最美的生日祝福。(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