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先进表彰文艺活动

2021-07-01 18:58

摘要:7月1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先进表彰暨文艺活动。

IMG_4211

金山网讯  一百年的光荣历史,在记忆中永驻;一百年的光辉历程,篆刻着中国共产党的胆略和英明。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先进表彰暨文艺活动。

IMG_4212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亚丽以党课的形式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帷幕。她表示,要始终深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彻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将更好的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为镇江跑起来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向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

IMG_4228

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徐德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镇江市分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全体行领导向受表彰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过表彰,号召全行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

IMG_4262

IMG_4257

IMG_4242

“百年风雨路,谱就新华章。祝党生日快乐!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一颗红心永向党,砥砺前行勇担当。站在新起点上,我将用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踏实打好发展主动仗。祝党生日快乐!”

“不忘来时路,锚定前行路,投身邮储、保持本性、只管努力、狠狠去做,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祝愿我们的祖国母亲越来越强大,早日实现复兴梦!”

……

现场,在今天,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100名党员问初心,纷纷说出了对党的生日祝福。100个祝福语、100句心里话,是镇江邮储人未来坚定的努力放向。

IMG_4245

最庄严神圣的时刻,该行劳模、新老党员等一起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在党旗下所立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用一生去践行入党誓词。

IMG_4232

IMG_4271

今年是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成立13周年,该行将始终贯彻“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秉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以党建促发展,努力实现“三高一争”的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IMG_4284

一曲曲爱国歌曲,唱出了爱国热情;一段段深情的朗诵,演绎了邮储担当;现场气氛高潮,掌声不断。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全体职工纷纷挥舞着手中的红旗庆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