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阵雨、雷雨、大雨、小雨 一连串雨水天气上线

2021-07-05 05:58

金山网讯  昨天一整天,雨水基本上没停过。更夸张的是,本周大雨、小雨、雷雨将轮番上阵,光是看着预报,就觉得要潮湿到“长蘑菇”了。

雨水开启了2021年下半年,从2日晚间开始,雨水就开始不定时打扰,出门时候雨伞成了必备。阴雨天气也有附属“福利”,气温很是宜人,昨天我市最高气温只有25℃。气温如此宜人,依旧离不开空调,因为潮气大到觉得被子都湿漉漉的,根本离不开除湿模式。

一周天气预报:7月5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东南风3到4级,雷雨时短时阵风7-8级,气温23℃到29℃;6日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阴到多云,气温24℃到31℃;7日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阴到多云,气温26℃到31℃;8日阴有中雨,气温26℃到31℃;9日阴有大雨,气温25℃到30℃;10日阴有小雨,气温24℃到31℃;11日阴有小雨,气温26℃到33℃。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