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出梅暂无望 降水仍是主角

2021-07-06 06:09

金山网讯 昨天,邻居浙江省官宣出梅,提前进入“桑拿”模式。于是,小伙伴们不禁开始期待:咱啥时候能出梅呀?

记者从我市气象部门了解到,距离我市出梅还有一段时间,近期降水仍是主角。虽然到昨天下午,降水有所减弱,但是并不意味着雨水已离我们而去。

由于雨带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增强有所北抬,处于雨带南部边缘的我市降水有所减弱,甚至在昨天下午还隐隐约约看见了太阳,不过湿度仍旧较大,体感还是闷闷的,很不舒适。据省气象部门预计,8-9日,雨带又将有一个南压过程,降水量级以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为主,其间将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及时关注天气,注意出行安全。

具体天气预报:7月6日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4级,气温25℃到33℃;7日多云,局部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6℃到34℃;8日阴有中到大雨,气温27℃到30℃。(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