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07:39

金山网讯(记者 林兰)7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有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孙晓南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晓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伟清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从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要准确把握九个“必须”的精神实质,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始终做到求是创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领跑者;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民呼我应”的工作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党组成员、副主任岳卫平、薛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