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徐曙海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1-07-08 07:42

金山网讯(记者 崔骏)7月7日上午,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徐曙海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推进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大要求,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地区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深悟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精髓,守好“精神源头”,持续焕发奋斗热情、激发奋斗动力,有力有效应对前进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涵养为民情怀,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为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会议听取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强调,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办实办好。各地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对人民群众的承诺,认真对待牵头所承担的民生实事任务,仔细梳理薄弱环节,按照“紧前不紧后”的原则,全力推动落地见效,保证国庆节前完成90%目标、年底前全面完成。要高度关注质量和口碑,以是否给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作为评价标准,在确保如期推进的基础上,着力在增强百姓体验感、满意度上下功夫,确保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市政府办公室要协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专委加强督查,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严防前松后紧、为赶任务而草草收场,确保民生实事一桩桩、一件件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