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财经专稿

平安相伴 暖心同行 平安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客服节隆重举行

2021-07-09 08:41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有温度的平安”,7月8日,平安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在公司职场隆重举行“第26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活动,并重磅发布“老客户服务权益升级”、“健康管理服务”、“少儿系列活动”三大客服节主线活动。镇江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海波、平安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凯和相关客户代表等出席活动。

1

一年一度的平安人寿客户服务节,是平安人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中国平安自1996年在同业中首创客户服务月,并于2000年延展为客户服务节,历经25载相伴。

2

平安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杨凯

杨凯表示,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平安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正式启动“第26届客户服务节”,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同时郑重地向社会公众承诺,平安要将保险保障社会的初心放在首位,践行关爱、守护客户的信念与决心,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3

镇江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海波

王海波表示,各会员单位要贯彻党和国家的要求,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绿色低碳、健康中国、科技创新等国计民生重要领域,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发挥科技对保险的重要驱动作用,提升保险服务效率和质量,不断提升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4

平安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运营部负责人彭博  

发布会上,平安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运营部负责人彭博发表《有温度的保险,更贴心的服务》主题演讲,介绍第26届客服节将依托平安集团强大的健康医疗生态圈,围绕客户的保险核心需求及健康生活保障,以“平安相伴 暖心同行”为主题,通过“老客户服务权益升级”、“健康管理服务”、“少儿系列活动”三大主线活动展开。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要求,集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以南京为主会场,联合常州、镇江、泰州、扬州、盐城、淮安、宿迁、徐州、连云港,十城联动,同步举办客服节开幕式活动。

5

平安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浦欣和客户代表

镇江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面向客户,全面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开展公益性社会服务,通过暖心的服务、精彩纷呈的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客服节,践行对客户的关爱与守护!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国民健康保障意识越来越强。平安人寿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号召,精准定位客户需求,融合服务内容进行产品设计,推出涵盖私家医生、私人教练、门诊预约及陪诊、术后护理、重疾专案管理等12项核心亮点服务的“平安臻享RUN”,在保单缴费期内给予客户全面暖心守护,为客户提供“五星级”的服务体验。

6

本次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平安人寿会将保险保障社会的初心放在首位,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不断提升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李凡)

来源:FM104镇江综合广播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