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09 10:02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210709100135

金山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3日上午,江苏银行丹阳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及家属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追忆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

影片《1921》是一部讲述一百年前中国的觉醒者、点灯人的故事,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在1921年,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胸中有大义、心中有人民的新青年,冲破各种复杂势力的阻挠,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不断壮大,在风雨如磐的日子里担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

影片情节让大家热血沸腾,通过观影,江苏银行丹阳支行全员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定理想、英勇不屈的奋斗历程,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强化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勇挑新时代银行人的责任担当。

为了更快更好地落实江苏银行总分行关于《学阜宁,燃星火,促党建》文件精神,7月4日,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开展了社区经营专题交流会。

活动就社区经营的基本原则、活动目标、社区经营体系构建、具体活动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政策解读。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就社区经营的开展现状、团队分工、措施落地、金点子等内容进行了深刻分析,并就后续此项工作的推广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讨论会上,部门负责人要求部门员工解决思想意识问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密部署,全行上下统一步调开展社区经营精耕项目。同时,要解决认知不足的问题,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社区经营,提高实操性,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坚持品牌潜绩和指标显绩的深植。此外,要解决如何干的问题,培养专业化的队伍,明确职责分工,要注重团队合作,提前制定详细的计划、标的和范围,配套科学的绩效考核办法激励,要坚持“活”“实”“韧”三个关键字,在社区经营的数量、质量、效果上实现精致化发展。(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