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新闻聚焦

徐曙海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0 09:39

7月8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党史学习体会和收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长徐曙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向党支部汇报思想,带头检视自身不足。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志益列席指导。

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热烈。党支部书记韦薇首先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讲收获提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谈差距不足和努力方向、改进措施。在党员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大家相互间还真刀真枪又真诚坦荡地给对方提出批评意见。

徐曙海在发言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光荣传统,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徐曙海对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建和机关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决做到“四个过硬”。坚持知行合一,做到政治过硬,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对党忠诚、对事业赤诚、对人真诚,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大抓基层支部,做到组织过硬,提升基层党支部号召力、约束力和凝聚力,把机关党组织的威信树立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起来,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活力激发出来。锤炼本领素质,做到能力过硬,坚持勤学苦练,主动对标先进,善于总结反思,不断提高干事创业、干成事业的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做到作风过硬,养成极端负责、求真务实和严于律己的作风,建设模范机关。

李志益肯定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党员同志永不满足、永不懈怠,边学边改、立说立行,弘扬传统、淬炼党性,做好整改提升下半篇文章,从党史中汲取斗争智慧和前行力量。

(记者 崔骏)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