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入伏后天气“热晴” 本周高温“连击”

2021-07-12 00:24

金山网讯  为了配合入伏的脚步,昨天开始,副热带高压也明显增强,我市又回归到了晴热高温模式。

副热带高压的主场只有一个词来形容——“热晴”。这不,昨天我市最高气温就达到了34.3℃,本周最高气温还将进一步冲击高温线,并且开启“连击”模式。特别提醒大家,一天中最热的时间可不是正午12点,往往是下午2点左右,注意尽量避免这个时间段外出,外出也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刚刚结束的梅雨季,虽说略感闷热,但是总体说来,“梅姑娘”还是很温柔的,除了偶尔暴雨,大部分时候雨水都没有过多打扰。接下来的三伏天,可就没有这么“贴心”了,第一天就来势汹汹,接下来的日子,晴热高温相伴,防暑降温成了重中之重。

一周天气预报:7月12日多云,偏南风3-4级,气温27℃到36℃;13日多云,气温27℃到 36℃;14日晴到多云,气温27℃到37℃;15日多云,气温27℃到36℃;16日多云,气温28℃到36℃;17日多云,气温25℃到32℃;18日多云,气温24℃到32℃。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