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收集民情民意,助推镇江高质量发展 “京晚众议”首期活动明天上线直播

话题:物业管理大家谈,期待您参与场外互动

2021-07-12 00:32

金山网讯  “京晚众议”首期活动“物业管理大家谈”将于明天(7月13日)上午10点15分正式上线。今日镇江、金山网将全程现场直播。

“京晚众议”由镇江报业传媒集团与镇江市政务办联手打造,每季度上线一期,全程现场直播,旨在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助推镇江高质量发展,同时更多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架设党委、政府与百姓之间沟通的新桥梁。

物业管理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高空坠物将会接受什么样的处罚?如何禁止电动车进电梯?新起草的《镇江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有哪些新内容?12345受理的物业管理问题都有什么特点……针对市民关注的这些话题,届时市人大、市住建局、市政务办、市司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将在活动现场一一解答。部分居民代表、社区负责人、物业公司代表等也将加入议事员队伍,现场与嘉宾互动交流。

本期活动由今日镇江、金山网全程直播,您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您也可以拨打热线13016809110进行场外提问,我们将会从中筛选部分问题,邀请嘉宾现场解答。 (王小月)

m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