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首页

《龚自珍传》 新书分享会举行

2021-07-12 14:25 来源:镇江日报

7月11日下午,由团结出版社、市作家协会主办的“走进龚自珍的一生——《龚自珍传》新书分享会”在江苏书展镇江分会场之一的西津渡二楼南书房举行,数十位镇江作家和文学爱好者与《龚自珍传》作者、著名文史学家王振羽面对面交流,分享他在写作过程中的心得与感悟。

《龚自珍传》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全书21万字,以龚自珍一生经历为线索,涉及龚自珍家族和友人的交往,全面反映了龚自珍主张革除弊政、抵制外国侵略等政治主张。

王振羽历经20余年研考,深入研究龚自珍诗文,反复体会龚自珍寂寞心境,他梳理了龚自珍的成长轨迹,多维度还原龚自珍的一生。分享会上,王振羽就如何看待龚自珍所处的时代、当下言说龚自珍有何现实意义等话题,与镇江作家、读者展开交流对话。

(花蕾)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