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市委党校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4 06:11

金山网讯(笪伟 姚苏晏)7月13日,市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深入系统学习、深入研讨交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许文作动员讲话。

许文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进“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政治定力,进一步弘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价值追求,进一步彰显“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顽强作风,进一步永葆“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真挚情怀,促进党和人民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

许文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中心主线,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三高一争”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读书班上,江苏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昭昭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并学习了专题党课。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读书班。

金山网讯(党效宣 胡建伟)7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座谈会。

会上,10名同志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创新、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等10个专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和交流,从多元视角、多重维度深刻阐释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意义重大,作为党校人,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讲好、阐释好,为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