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文旅集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永远跟党走 奋进开新局

2021-07-14 13:47 来源: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

摘要:近日,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层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主旋律,近日,镇江文化旅游产业集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层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弘扬红色主旋律

6月30日,集团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开新局”为主题,在镇江一泉迎宾馆,隆重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汇演现场气氛庄重热烈,舞台上节目精彩纷呈。

11

汇演活动分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三个篇章,包含情景剧、独唱、器乐合奏、诗朗诵、舞蹈、合唱等,其中诗朗诵《向党报告》《红色礼赞》表达了文旅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动力、奋进新时代的决心;情景剧《红色印记》展现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团景区公园发生的新变化;情景表演《镇江的记忆》讲述了镇江解放的战斗故事和动人瞬间;歌曲《绣红旗》、器乐合奏《红梅赞+现场书法》带领观众回到波澜壮阔的革命年代,表达了文旅人继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12

13

14

15

本次文艺汇演既是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表现形式。

烘托喜庆大氛围

21

22

23

集团党委大力开展“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氛围营造工作。在集团各办公场所、景区公园、公共广场、酒店宾馆、建筑工地、商业街区等区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环境布置和氛围营造工作。

汲取党史强动能

31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永齐带头以《从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奋力奔跑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题,为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断谱写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32

33

34

35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在各自挂钩的支部联系点及分管单位内部讲专题党课,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表彰先进做表率

41

42

7月6日,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暨先进代表座谈会。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家要立足本职学先进、做先进,不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初心、担使命,切实发挥“两个作用”。

走访慰问显关爱

51

聚焦办实事,在“七一”前夕,集团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慰问对象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

以赛促学掀热潮

61

62

集团党委在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四史”知识竞赛活动,其中,线下竞赛活动共有15支队伍参赛,线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11期,累计有3190人次参与。集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集团上下做到以赛促学,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杨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