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镇江交行两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2021-07-16 10:17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7月6日,交通银行镇江丹徒支行、南徐支行联合党支部与丹徒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携手共建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首先由江苏中烟营销部门代表进行了企业及品牌的介绍, 并与在场零售户代表进行业务培训、工作交流。交行镇江分行普惠部产品经理详细为零售户代表介绍了分行特色普惠金融产品“烟户贷”,旨在切实解决客户金融需求。交行镇江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胡江平对长期以来与镇江烟草的合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胡江平表示,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为桥梁,与镇江烟草更加深入开展业务合作、增强活动实效, 打造“党建+普惠金融”新触点,形成互带互动、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最终实现持续发展、合作共赢。

活动最后,镇江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充分肯定了交行一直以来对镇江烟草提供的金融支持,并对交行为重点零售户提供特色金融服务方案表示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双方要互取所长,将党建融合业务发展落到实处,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丹徒支行、南徐支行联合党支部将以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普惠特色金融产品优势,积极推进交行镇江分行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单杉)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