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昨天的一场大雨 送走高温带来清凉

2021-07-17 00:35

金山网讯  连续被“烤”近一周,感觉体内水分已经所剩无几。好在昨天下午,一场及时雨为大家补充了一下水分,也送来了清凉。

昨天下午,朋友圈再度被天空刷屏,和以往的蓝天白云不一样,这次刷屏的是一秒变黑的天空和满满的乌云,看来在“烧烤”模式下待久了,大家都在期待“加点水”。市气象部门在昨天15时35分和17时18分分别发布雷暴大风橙色预警信号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昨天开始,明显感觉到高温没有那么强势了,昨天我市最高气温32.1℃,体感明显没那么热了。

未来几天,最高气温都在33℃左右,高温预警信号也终于“休息”了。不过最近要注意午后到上半夜时段的雷阵雨,出门最好带把伞。

具体天气预报:7月17日多云,有分散性雷雨,东南风3-4级,雷雨时短时阵风7-9级,气温26℃到33℃;18日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气温25℃到33℃;19日多云,气温25℃到32℃。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