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首页

画舫“夜游金山湖”再次开启

2021-07-19 14:47 来源:京江晚报

风恬月朗,灯火璀璨,夏天的夜晚有着独特的魅力。7月17日晚,第四届“金山湖夕阳游”活动在北固湾游船码头正式启动,画舫“夜游金山湖”再次开启。项目为市民、游客提供更丰富的夜游体验的同时,也为城市的夏夜增添新景观。

本届金山湖夕阳游以滨水古城霓虹夜景、西津渡夜色初上及长江路沿线景点为主线,每晚6时30分起航,游线从北固湾码头航行至春江潮广场折回,游览时长约为30分钟,票价为30元/人(1米4以下儿童免票,需有成人陪同)。

活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下旬。此外,7月23日起,每周五、六、日19时、20时将新增一条西津渡“夕阳游”周末班船航线,与“西津大市”夜游品牌紧密结合。如遇恶劣天气或不可抗力因素等情况,出于安全考虑,水上线路将停航。

另据了解,除延续往年活动传统外,今年北固湾码头及西津渡水上停靠点区域将新增一批有镇江地域特色的彩灯展区,为广大游客提供全新的夜游场所和休闲之地。其中,北固湾码头围绕本土化特色,纵深拓展产品,增加多元体验,将打造一处集游船观光、儿童游乐、文创售卖为一体的综合性夜间经济聚集区,让市民游客在古城镇江的夜色中,感受“人间烟火气”。

(朱秋霞 朱叶)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