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扬中连出两起车祸 都因司机疲劳驾驶

2021-07-20 00:17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连发两起车祸,车祸原因都是驾驶员疲劳驾驶所致。

7月17日14时59分,扬中市三茅街道吾悦广场附近发生一起车祸。江洲消防救援站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一辆鲁H牌照货车撞在路边的电线杆上,车辆左前方严重变形,左侧车门已经掉落,车辆碎屑散落一地。一名男性驾驶员左腿被卡在变形的方向盘下。消防队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男子被卡位置进行扩张,经过大约10分钟救援,男子被救下,交由现场120送往医院救治。据被卡驾驶员说,开车时他分神导致事故。

同日15时28分,三茅街道三桥下一辆货车侧翻。江洲消防救援站火速赶赴现场处置。现场一辆装满酒糟的货车侧翻在路边,酒糟散落。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3名消防员爬上车,打开驾驶室门将男子救出。驾驶员自称开车时感觉累了,一闭眼的时间有辆车开了过去,然后自己猛打方向就侧翻了。所幸驾驶员没受伤。(王誉桥 张家祥 张驰川)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