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有位村民买了架空客A320

2021-07-20 00:18

金山网讯 丹阳市丹北镇有人买了架空客A320。18日上午,丹阳丹界公路上一排货车拖运的一架飞机,赚足了路人的眼球。

这架飞机的机体和机翼被拆开运输,机身上有“空客A320、重庆航空、香港回归号”等字样。飞机的侧面还悬挂了“欢迎全国朋友做客镇江丹阳市丹北镇群楼村”的长条横幅。由于飞机体积庞大,车队在路上很是“招摇”,过往路人在行注目礼的同时纷纷避让。

记者了解到,飞机是由丹北镇群楼村“80后”村民郭峰出资购买的。郭峰在群楼村经营一家猪肚鸡餐饮店。此前他已购置了公交车、货运火车打造出特色餐厅。郭峰介绍,这架空客A320飞机将在饭店的院子里安家,包括机翼在内的部件将重新安装,保留座位和行李箱。此后,飞机内部将打造成沉浸式影像展示馆,集中展示家乡文化。(张军 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