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第三届“说出我的创业故事”演讲大赛25日开启

2021-07-22 13:18

金山网讯 讲好创业故事,助力镇江奔跑。本月25日,由中共镇江市委宣传部、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中共镇江市委网信办、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镇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镇江市工商业联合会、上海企徒文旅集团联合主办,镇江市创业精英联合会承办的镇江市第三届“说出我的创业故事”蓝城·仙人湖桃李春风杯演讲大赛正式启动,届时,镇江百位创业精英将激烈角逐冠军宝座。

12

镇江市创业精英联合会会长许紫琳介绍,本次演讲大赛旨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逐梦前行的力量,激发创新创业的动力;在重温个人创业的经历中分享成功经验,提振发展信心,在社会上营造创业创新创优的浓厚氛围,汇聚“三高一争”的磅礴力量。本次活动将在8月到10月举行六场海选,从中遴选出24人进入复赛,并在10月24日、10月31日分别举行晋级赛与决赛。

许紫琳说,“说出我的创业故事”演讲大赛,是一个参赛者展示自我形象、抒发创业激情、推广企业文化的舞台,更是一个创业者群体互相切磋交流、碰撞商业新思维的平台。演讲大赛的帷幕即将开启,欢迎所有正在创业的企业家们踊跃报名、大展身手,讲出自己的创业故事,提升个人及企业品牌影响力,用自身创业故事和企业家精神,影响、感召更多人积极向上、干事创业,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而努力奋斗!(夏慧)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30日,具体详情请见:https://mp.weixin.qq.com/s/uizb70CosTfs2xINSfdh1Q

微信图片_20210722131542

微信图片_20210722132324

微信图片_20210722131550

微信图片_20210722131554

往届大赛现场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