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车辆未检路口被查,打开后备箱交警惊呆了

2021-07-22 15:25

金山网讯  7月22日上午,京口交警大队民警在正东路、解放路口查获一辆未检验、无保险轿车。民警从车辆后备箱中查获一把八十公分长的大砍刀,车上五名男子被控制,未检车辆被依法扣留。

当天上午10时许,京口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解放路口开展百日整治行动,突然民警接到缉查平台预警:有一辆苏JLxxx号牌的黑色轿车末检验,正从解放路由北向南方向驶来。

一分钟后,该车被路口值勤民警老李截停,靠边接受检查。驾驶人王某出示了驾驶证、行驶证,民警检查时发现该车内包括驾驶人在内共有五名年轻男子。因王某驾驶的机动车未检验,而且没有交强险,民警依法扣留了机动车,同时对其车辆进行检查。

在王某打开后备箱的刹那,一把用黑布套裹着只露出刀柄的大砍刀赫然在目,让民警大吃一惊。现场民警稳住王某等人,迅速将警情向中队进行了汇报。两分钟后,增援的三组警力到达现场。中队长李加轩,迅速将车上五名男子控制,民警在后备箱内搜出一把八十公分长的大砍刀。

经查,驾驶人王某,二十五岁,黑龙江人。王某称,所驾车辆是其盐城朋友的,车上另四名同龄男子是其朋友。对于车上的大砍刀的由来,王某支支吾吾,遮遮掩掩。随后,五名嫌疑男子被移交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谈德捷)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