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迎八一”双拥进军营慰问活动

2021-07-22 17:47

金山网讯   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1日下午,“红心永向党军民鱼水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迎八一”镇江市老干部双拥进军营慰问活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32521部队礼堂举行。军地双方深入座谈交流,共叙军地深厚情谊,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2

32521部队政委苏培刚对镇江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和部队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胡继锡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和全市离退休干部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部队为保家卫国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对地方建设给予的有力支持。他表示:军地双方要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关系。市委老干部局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与部队共同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镇江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干部文体协会党总支书记杜正起向32521部队赠送书画作品。军地双方领导对10名先进典型官兵发放慰问品。(通讯员 严俊 记者 冯芙蓉)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