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受“烟花”影响 双休日有降水

2021-07-23 00:04

金山网讯  昨天虽迎来了大暑节气,但是想象中“上蒸下煮”情形并没有发生,最高气温32.3℃,体感没有那么炎热。

这个双休日,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我省自南向北将迎来较强风雨过程。别看“烟花”这个名字挺浪漫,威力却不小,要做好防护措施。

遇到台风时,尽量不要外出,如果在室外,不要在临时建筑物、广告牌、铁塔、大树等附近避雨;在屋内则关好门窗,可在窗户玻璃上用胶布贴成“米”字,以防窗户破碎。窗台上不要放花盆等物品,以免坠落伤人。

具体天气预报:7月23日多云,局部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4-5级阵风6级,气温24℃到32℃;24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气温25℃到29℃;25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大到暴雨,气温24℃到27℃。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