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京口团区委开展关爱快递小哥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1-07-23 15:21 来源:金山网 陈文 步晨

金山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有序推进“联青解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昨天(7月22日),镇江京口团区委联合区总工会、江大附院团委,在京口路社区开展了“关爱快递小哥·夏日送上清凉”暨我听青年说诉求活动,对中通、圆通等快递公司的一线快递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花露水、毛巾、沐浴露等消暑用品,帮助他们做好防暑降温。

图片 6

图片 7

团区委、区总工会的领导给快递员发放慰问品

在社区“联青服务站”里,京口团区委负责人通过“青年议事会”与快递员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发放问卷征集心愿和诉求,以他们的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更加丰富有效的活动,让共青团成为他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江大附院团委负责人还为他们赠送了健康知识相关书籍,并现场普及了一些健康小知识。

图片 8

快递员填写调查问卷

图片 10

江大附院团委负责人赠送健康知识书籍

图片 5

党员清理小广告

最后,京口团区委、区总工会、江大附院的党员来到京岘家园小区,对其楼道和墙面等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为居民打造一个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陈文 步晨)

责任编辑:曲雪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