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南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第二季度视察工作

2021-07-23 16:03 来源:金山网 胡锦鹏 王文韬

金山网讯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在推进民生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监督和支持作用,7月20日,镇江南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第二季度视察活动,实地察看润州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回龙山水库防汛工作及回龙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图片2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润州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并就服务中心的便民、工作效率等问题提出相关建议。随后,实地查看了回龙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最后视察了回龙山水库防汛工作。

代表们对相关视察项目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法院诉讼服务及社区治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1

据了解,通过此次视察调研,人大代表们不仅对当前法院诉讼及社区治理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提出了一些针对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胡锦鹏 王文韬)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