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国控集团以实际行动为员工办实事

2021-07-23 16:5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今天(7月23日),镇江国控集团秉承为员工办实事、关心员工人身健康的初心,集团工会、疫情防控办公室主动联系镇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为集团140余名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检测现场,为防止大规模人员聚集,集团对所有员工进行分批次登记、采集样本,排队等候检测时保持人均间隔1米,检测室内每次只进2人,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了传染风险。

“科学预防疫情是最有效的防控措施,核酸检测是目前筛查无症状感染者最科学有效的方法,能最大限度阻断感染源。”据镇江国控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核酸检测也是集团关注员工所想,提供员工所需,解决员工身边事的重要体现之一,既强化了员工疫情防控意识,也为集团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提供了重要保障。(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顾彦卿)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