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微调”景点开放时间

2021-07-24 00:45

金山网讯  昨天起,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微调”相关景点的开放时间,并将对进入街区的人员密度进行实时科学控制,全面确保游客安全有序游览。

据了解,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24小时全天开放。相关展馆开放时间微调为每日9:00-17:00(当日16:30停止售票)。

为确保游客安全,所有进入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的人员须佩戴口罩,进入展馆时主动出示健康码及通行大数据行程卡,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如超过37.2℃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将谢绝入园,并请前往临时隔离点进行应急处置)。

昨天起,凡7月6日以来有南京市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含禄口机场经停史)人员,须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含有该证明的健康码)方可入园。近14天内去过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县区,非中高风险地区),港澳台、外籍人员参观,需提供7天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携带有效证件,实名登记后方可入园。

此外,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实行实名制购票,游客可通过网络预约购票或扫码购票,街区提倡无现金、无接触支付。

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将对游览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日最高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不超过核定值的75%。一旦超过,街区将采取阶段性停止售检票和分时放行等限流措施。

 (翟进)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