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大全能源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2021-07-24 01:00

金山网讯 (朱婕 赵建华)7月22日,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大全能源”,股票代码“688303”。

大全能源自成立以来,紧扣国家新能源战略规划,依托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一直专注于高纯多晶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是全球领先的N型单晶硅料供应商,产品品质已全部达到了电子级,绝大部分产品可用于单晶硅片的生产。

此次成功上市标志着公司正式迈入资本市场蓝海。股票发行价格为21.49元/股,其中战略配售发行9000万股,网下发行1.47亿股,网上发行6300万股,本次共募集资金64.47亿元,用于新项目建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大全能源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赋能光伏产业绿色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努力实现绿色制造新突破,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持续贡献大全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