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清凉怡夏,绿豆粥送清凉

2021-07-25 10:36

ce7839c82d2ecdc9cd8d437a01ef5ed

金山网讯 自入伏以来,气温居高不下,酷暑难耐,为了让居民能够度过一个清凉、舒适的夏天,营造居民与社区、物业之间和谐互动氛围,近日,北固山社区和招商北固湾物业的志愿者们在小区出入口开展“绿豆粥,酸梅汤,夏日送清凉”活动。

为了让出行的居民享受到最清凉的绿豆汤,工作人员将提前熬制的绿豆汤自然冷却后,将其放入冰箱冷藏。与此同时,他们还准备了酸梅汤可供选择。下午4点左右,志愿者们就在小区的出入口,开始给路过的居民送上冰镇的绿豆汤和酸梅汤,并叮嘱他们注意休息和避暑,保持通风,平安度过炎炎夏日。

短短1个小时,就送出了三百多份“清凉”。几个点位的大锅绿豆汤和酸梅汤都分完了。看到居民连声说着“谢谢”,志愿者们也很开心。据了解,这已是今年入夏以来的第三次“送清凉”志愿活动,由于大家对活动的认可度,在接下来的八月,送清凉的活动还将继续。      

一碗绿豆粥、一杯酸梅汤,看似普普通通,却在炎炎夏日给居民带来了一丝清凉。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关心居民的生活和健康,传递“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传播社区对居民,物业对业主的关爱与温情。(程玉燕)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