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2021-07-25 06:25

金山网讯 昨晚,记者从市防指获悉,为做好台风防御工作,按照《镇江市防御台风应急预案》,从当晚7时起,我市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中心,昨天下午4时位于浙江象山东南方向约315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中心最低气压960百 帕。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

受其影响,我市风力将逐渐增大,25日到27日风力8-10级并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农历十八天文大潮临近,长江镇江(二)站昨日高潮位吴淞7.07米、超警戒0.07米,预报25日高潮位7.4米左右。气象部门昨日10时42分已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市防指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切实加强值班值守,按照应急预案,落实各项防台措施,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干光磊 徐鹏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