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社防外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7-25 06:36

金山网讯(记者 景泊)为妥善应对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疫情,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链,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7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社防外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并做了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要严格控制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引导、鼓励企事业单位更多组织线上会议和活动,严把聚集性活动审批关,压实活动主办方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