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检查交通疫情防控和城市防汛工作

2021-07-25 06:37

金山网讯(记者 陈志奎)7月24日上午,副市长胡宗元率市交通运输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现场检查交通疫情防控和城市防汛工作。

胡宗元一行首先来到镇江火车站察看疫情防控工作。“客流量如何?健康码核对有没有发现异常情况?交通防控相关会议要求有没有落实?”胡宗元一边询问,一边仔细检查检测、防护设施配备使用情况,详细了解旅客安检、检票、进站、出站等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现场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在镇江客运站,胡宗元走访了候车大厅和出入口,询问客运站驾驶员疫苗接种情况,要求符合条件的驾驶员一律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同时一线工作人员尤其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胡宗元指出,交通客运场所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严管严控,以精心精细精准的举措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维护正常运输生产秩序。

胡宗元一行还来到镇扬汽渡,现场检查台风预警防范工作,了解应急措施准备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充分估计台风防御面临的严峻形势,一旦出现险情,务必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迅速停止营运,启动各项应急预案。在龙门雨水泵站,胡宗元了解泵站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察看雨水泵站自动监控系统,要求密切关注台风最新动向和雨情水情,落实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城市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