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中国共产党镇江市润州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2021-07-27 17:14 来源:金山网 朱浩 汤力克

QQ图片20210727110054

金山网讯 7月26日,中国共产党镇江市润州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应到代表200名,实到代表198名,符合法定人数。会上,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润州区委书记高国成作题为《实施“双轮驱动”筑造“四个主城”向着现代化一流主城区的宏伟目标砥砺奋进》的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心田主持大会。

QQ图片20210727110058

高国成表示,五年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转型攻坚中砥砺前行,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实现全方位提升,决战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取得历史性胜利。

QQ图片20210727110102

高国成指出,未来五年,全区上下必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着眼润州城市经济发展的当下与未来,加快构建生产性服务业和数字经济“双轮驱动”新格局。立足主城核心城区,重点培育产业集群,推动链式发展,引导生产性服务业壮大成势,不断夯实城市经济发展的根基;立足官塘创新社区,重点对接沪宁产业创新带、G312产业创新走廊建设,全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培育城市经济发展新动能。要着眼推进“产、城、人、治”一体现代化,全面建设“四个主城”,即活力主城、品质主城、魅力主城、平安主城。

高国成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施“双轮驱动”、筑造“四个主城”,向着现代化一流主城区的宏伟目标砥砺奋进!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坚代表中国共产党镇江市润州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保持政治本色忠诚履职担当 为润州建设现代化一流主城区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在回顾了过去五年区纪委的主要工作后,杨坚指出,今后五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第九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自觉,扛起职责使命,实干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八届五次党代会提案和建议办理情况以书面报告形式提请大会审议。非代表身份的第八届区委委员、区纪委委员;非代表身份的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成员以及其他现职副县级领导干部;离退休县处级老干部;各街道、区级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人民团体非代表身份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其他正科职领导干部;市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法律顾问代表列席大会开幕式。(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汤力克)

责任编辑:吴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