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丁卯派出所上门服务群众获赠锦旗

2021-07-27 17:13

金山网讯  7月26日上午,市民周女士顶着狂风暴雨专程来到丁卯派出所,向民警戎朝东、王亚琴送上了一面写有“真心为民办事 倾心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两位民警解决了周女士母亲无法办理身份证的难题。

QQ图片20210727120238

原来,7月22日上午,丁卯派出所谷阳社区民警戎朝东收到消息,得知在其辖区内有一位60多岁的老人因常年患有中风,无法前往派出所办理身份证。但老人的女儿周女士在办理其母亲的养老金问题时,却因为没有母亲的身份证屡屡被拒,无奈之下,周女士只能向丁卯派出所求助。得知情况后,戎朝东立即找到了户籍民警王亚琴,并于当天下午共同前往周女士家中帮助其母亲办理证件,解决了周女士的燃眉之急。

QQ图片20210727120306

周女士对民警认真负责、真心为民的服务态度表示了感谢。“这都是我们该做的,以后有需要,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安排人上门服务。”民警王亚琴表示。

据介绍,今年以来,丁卯派出所帮助辖区群众上门服务、办证共计10余次,解决了近30名群众办证难的问题,收获锦旗数面,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金山网记者 朱浩 通讯员 黄晋)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