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和平路街道走访调研搬迁企业 发出“沟通邀约”

2021-07-27 17:11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太平圩地块企业搬迁工作做好做实。7月25日下午,润州区和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小东一行,对原和平路街道金湖社区拆迁企业搬入新建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IMG_8877(20210726-142837)

调研组首先来到润州金山包装厂新址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在建项目、投产车间。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市场应用等情况,亲切询问企业搬迁的前期工作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产品升级迭代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你刚才提到的问题,虽然之前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回复,但回去后我们还会派专人跟进对接,无论如何一定给你一个明确的答复。今后有什么工作上的问题,也可以直接联系我。”考察结束时,汤小东主动向企业发起了“沟通邀约”。企业负责人对此十分感动,当即表示必定会顾全大局,全力以赴加快本企业的搬迁步伐,为镇江的城市建设及经济发展贡献一份本土企业应有的力量。

IMG_8875(20210726-142832)

据介绍,此次调研走访加强了与搬迁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在多方位地提供服务和政策咨询的同时,也全面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现状,为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重要保障。(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王佳)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