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晚高峰时老人误上高架 民警及时救助化险情

2021-07-28 12:04

金山网讯  7月27日晚高峰期间,机动大队民警在丁卯高架谷阳路高峰值守点执勤时,果断处置一起行人误上高架的险情,及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通行秩序。

当天17时15分许,机动大队民警张晋、辅警徐庆芳在丁卯高架谷阳路高峰值守点执勤时接到警情:有行人在丁卯高架由东向西行走。民警在接警同时,发现高架隔离护墙对面机动车道上有一位五十多岁男子,迎着行驶的车流逆向急行。

民警见此情况比较危急,立即用车载扩音器喊话让其停在安全地带等待救助。但其只顾埋头行走并没有止步行为。因前方就是丁卯高架匝道及五凤口高架交汇点,晚高峰期间车流密集,急驰车辆纷纷鸣号变向躲避,情况紧急危险万分,民警果断驾车超过其一定距离,停好警车放好防护警示标志,处警民警在确保安全情况下,两人相护配合跨过中间隔离墙,一人提示引导迎面来车安全通过,一人及时将逆行人员截停带上警车驶至安全地带。

经询问:发现行为人表达语无伦次,无法提供任何联系线索及身份证明。为保证道路交通安全和及时能帮助其找到家人,逐移交所属辖区派出所。(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周勇)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